close
昨天剛從泰國ST廠回來
雖然這間算是總公司  但台幹的宿舍的設備卻是令人嘆息
年賺近百億的公司  給的福利卻只有如此
 
這十天真的很累  就兩個人安裝 64台主機與振動板
架設、拉線、調波型、測試...
不過這次卻很有系統  所以也省下不少麻煩
第一次看到如此大型的機械  每一個環節都有不同的廠商負責
這就是所謂一BOT吧!金額實在太龐大了..
 
如下(兩泰國員工入鏡)↓
 
一個人做很累 (公司的主機) ↓...

 

接電源時最可怕(看圖也懂)...

 

別家廠商的控制電路與程式...

就分亨這幾張相片吧..
這幾天雖然真的很辛苦  但學到滿多的
專業、人際、交際應酬....都滿有收獲的
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喝酒  還有那些聲色場所
我爸很認真的告訴我 這都要學習    或許ㄅ?
 
也幸好有個人每天都花一封 $17 的簡訊關心我
在這幾天中  真的給我很大向前的動力  真的很謝謝你!
真不敢面對這個月的手機帳單
 
最後..
回去時因為EVE旅程夠長  所以升等為頭等艙
原來頭等艙的人吃的這麼好 坐的這麼舒服
但我們已經在EVE AIR lounge 吃很飽了
所以反而覺得經濟艙的東西比較好吃
第一次這麼想回台灣   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